×

重庆旅游冬季去好吗

我是打算在今年十二月份去重庆旅游,想问一下重庆旅游冬季去好吗,有什么景点可以推荐一下吗?

18天前

 1649
全部回复(8)
鼎武兖鼎
鼎武兖鼎Lv.4
16天前
回复

对于你说的重庆旅游冬季去好吗这个问题,我觉得不论什么时间,只要想去就可以出发。各个季节有不同的风景。去年我去过一次重庆,记忆尤深。当时我又在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上订过一个自由行,推荐给你。

钟鼎人家
钟鼎人家Lv.4
回复

好的,谢谢推荐,后面再去看。话是这么说,旅行想出发就出发。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请问你当时在旅行社订的自由行都有去过哪些景点,是在什么季节去的呢?

14天前 29
姑娘只爱橄榄绿:都是小问题。我当时是在快入冬的时候去的,感觉也差不多。还记得去之前在美亚国际旅行社订了一个短期的重庆自由行。有介绍了一些景点。比如说磁器口古镇往深处走能领会老重庆的味道。夜晚的洪崖洞也是那么美。符合宫崎骏的“千与千寻”。鹅岭二厂文创园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取景地。喜欢拍照的话可以去打卡一下。累了还能去北仓图书馆里坐着喝杯咖啡聊聊天。长江索道是一个横跨长江的空中观光区。到了重庆不看夜景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你可以去重庆云端之眼,站在高处催着江风俯瞰两江四岸的风景。
沙坪坝 磁器口

【沙坪坝 磁器口】

磁器口

【磁器口】

7天前
夏至初晴:夜景我是早有耳闻,肯定是不能错过的,那么请问你当时在旅行社订的重庆自由行里面有包含你的住宿费用吗?我冬季去能带什么地方看雪景呢?能说一下嘛,谢谢了
1天前
八月1671军:当时的话是这么一个情况,我在美亚国际旅行社订的是短期自由行,里面是没有包含任何住宿以及景点的门票费用的,都是需要自己在另外单独付费购买。冬季的仙女山是一个能够让你去看雪景的地方,上面白雪皑皑,十分秀美。
1天前
湮雨荷花影:我大概是了解了,谢谢你的推荐。那么请问一下仙女山应该如何去呢。平时在市区内的出行方式选择什么会比较方便快捷呢?你是在重庆玩了多长时间呢,花费是多少呢?
1天前
草莓棉花糖:去仙女山的话,搭乘火车到武隆再转出租车,差不多需要3个小时。市内出行建议选择搭乘地铁,站点清晰。十分方便。名宿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江景选择朝天门,商业圈选择解放碑。我当时是待了一个星期花了4000-5000,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
1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