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隔亿光年Lv.5
11天前
11天前
回复
既然是三峡游肯定是坐游轮好得多吧,如果是沿着三峡所处的地方驾车去游览,不仅累还不能观看到三峡全景,估计费用也省不下来吧。
24天前
走三峡当然是坐三峡游轮了,全程轻松愉快,不用担心到了这里晚上住哪里,一天三餐吃什么在哪里吃这些问题。如果是考虑到费用的问题,就选择一个相对便宜的游轮了,每天长江三峡段上面航行的游轮那么多,总有一款满足自己需求的。推荐一家旅行社重庆美亚国旅旅行社,在这里面去看看关于三峡游轮的产品,里面还有很多游客关于重庆怎么游玩长江三峡的回答也能学到很多知识。
【中国 重庆 黄金游轮】
【重庆 黄金游轮走廊】
【中国 重庆 巫山 巫峡 神女峰】
坐游轮出行轻松的不是一点点,如果实在要开车还有一种游轮可以和车子一起走,游轮的名字好像是叫新高湖吧!
还有这样的三峡游轮啦,就是说我驾车到登船码头,人和车都登船,行程结束后驾车回家好方便,不用再去购买回程的车票辗转回家了。
1天前 0这个人和车一起登船的游轮也是重庆到宜昌吗?价格怎么收取,是人一张船票,车子也需要购买一张船票吗?
1天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