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事物HLv.4
7天前
7天前
回复
我是国庆的时候回家乡游的三峡,出去闯荡都14年了每年都是来去匆匆,现在打算回乡创业,所以走了很多地方看看,看看商机如何。

sx_144791107Lv.4
回复
国亲的时候游三峡很贵吧,黄金旅游期。正因为这样特意带着一家人错峰出行了,我是国庆刚结束的时候去的三峡大坝,当时的船票是在美亚国旅预定的,游轮不算非常的豪华,对于我来说刚好,我是选择的华夏神女3号,价格好像是2500多点,旅行社也给我推荐了世纪和总统游轮,价格稍微贵一些。重庆宜昌豪华游轮票的价格主要是选游轮,如果不怎么了解游轮的话,建议去它们的网站上看看。

【三峡游轮 华夏神女3号 3 楼探索吧】

【三峡游轮 华夏神女3号 电玩城】

【中国 重庆 奉节 瞿塘峡 夔门 美维游轮驶出瞿塘峡】
你好我叫很个性:世纪游轮不错哦,19年的时候我做过,承诺的房间的那些用品每天换真的是做到了的。还有他们的餐食很好有重复的菜品,而且是西餐和中餐结合的形式。船上的节目也挺多的。
2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