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三峡游船上水好还是下水好

近期有去三峡旅游的想法,简单了解了一下路线,发现有上水和下水两种。有专业人士来介绍一下重庆三峡游船上水好还是下水好吗?

16天前

 1610
全部回复(11)
炙熱的夏天
炙熱的夏天Lv.5
14天前
回复

我来说说重庆三峡游船上水好还是下水好,我十多年前第一次游三峡走的是下水,从重庆乘船到宜昌下船的,第二次游三峡,也就是今年三月份,选择的上水行程,从宜昌乘船抵达重庆。个人觉得沿途风景都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上水行程更轻松一些,行程缓慢点,而且在船上可以多吃住一天。如果你的时间充裕,完全可以选择宜昌上水行程呢。

孤待
孤待Lv.5
回复

怎么查看三峡游船详细路线情况呀?

12天前 25
炙熱的夏天:你到专业的游轮网站美亚三峡游轮就可以查看每一艘船的详细路线哈。游船从哪里出发到哪里下船,每天几点到几点玩什么,都有详细的介绍。
10天前
烈酒浓烟3:如果从重庆上船到宜昌下船需要几天时间呀?
3天前
野莓少女:基本上都是四天三晚,我们上周才从重庆坐了长江叁号游轮游三峡,花了四天三夜。第一天晚上才登船,所以基本上也就玩了三天。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2天前
Twilight暮年
Twilight暮年Lv.5
回复

我听说重庆下水风景更好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天前 18
Palpitation:走下水确实风景好一些,顺风顺水寓意也很好呢。
1天前
烟归尘2019
烟归尘2019Lv.5
11天前
回复

我选的重庆下水,时间四天三晚比较合适。而且下水风景是真的不错,尤其船过瞿塘峡巫峡的时候,感觉很壮美。

sx_144647052
sx_144647052Lv.5
回复

去三峡旅游大家都是坐的什么船呀?有什么好点的船给推荐一下吗?近期想带爸妈去三峡旅游散心。

8天前 26
烟归尘2019:超级推荐你选择长江叁号游轮哦,是三峡游轮中最大最豪华的船,舒适温馨,吃住玩都非常好。我坐过一次感觉很满意。游轮的详细情况可以到美亚三峡游轮看视频介绍。
6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