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炙熱的夏天Lv.5
14天前
14天前
回复
我来说说重庆三峡游船上水好还是下水好,我十多年前第一次游三峡走的是下水,从重庆乘船到宜昌下船的,第二次游三峡,也就是今年三月份,选择的上水行程,从宜昌乘船抵达重庆。个人觉得沿途风景都差不多,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上水行程更轻松一些,行程缓慢点,而且在船上可以多吃住一天。如果你的时间充裕,完全可以选择宜昌上水行程呢。

孤待Lv.5
回复
怎么查看三峡游船详细路线情况呀?
12天前 25炙熱的夏天:你到专业的游轮网站美亚三峡游轮就可以查看每一艘船的详细路线哈。游船从哪里出发到哪里下船,每天几点到几点玩什么,都有详细的介绍。
10天前
烈酒浓烟3:如果从重庆上船到宜昌下船需要几天时间呀?
3天前
野莓少女:基本上都是四天三晚,我们上周才从重庆坐了长江叁号游轮游三峡,花了四天三夜。第一天晚上才登船,所以基本上也就玩了三天。![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
2天前

Twilight暮年Lv.5
回复
我听说重庆下水风景更好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天前 18Palpitation:走下水确实风景好一些,顺风顺水寓意也很好呢。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