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庭小包团旅游确实现在家庭出行人也不少,确实小包团比跟团更自由一些,上次我们家找重庆当地一家旅行社重庆美亚国旅不错,我们一家三人,安排的商务车,师傅非常热情,我们还有个小孩,也很耐心等候,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重庆市内各地的打卡景点比如解放碑、洪崖洞、磁器口这些很有明的景点,晚上还去乘坐两江游船,刚好来的时候天气也不错,晚上看两岸景色很惬意。最让我们开始报名的时候担心的是吃饭的问题,这个旅行社的司机给我们每餐都带到很接地气的餐厅用餐,菜品也很丰富,价格也很实惠,让我们一家体验非常好,我都给我周边的朋友都介绍他们家,真心不错。
确实重庆很美,而且我们也是参加这家旅行社,服务态度很好 ,很耐心,定制出行的方案也很丰富,做事干脆利索效率高。
8天前 0重庆是不错的,城市干净,人也热情,真的很值得去,我今年都第二次到重庆,变化还是挺大,特别大剧院这边下面都修了一个很大的草坪,带小孩春夏露营非常不错。
8天前 0重庆家庭小包团旅游,肯定家庭出行还是小包团好,自由些,不用受跟团约束,不喜欢的景点不去或者说觉得去了觉得没有意思的可自行控制游览时间的,待多久灵活,其实价格比跟团的高不了多少,大多都可以接受,毕竟出来是旅游开心,不是到处进店或被导游催到走下个景点,那多没有意思。
重庆家庭小包团旅游确实比较有意思,完全无购物体验,真心是不错,我们比较喜欢,也建议来重庆的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出行。
重庆家庭小包团旅游费用我是大概花了一人一千多,住的标准不同价格说有差异,当时我们住商圈的四钻酒店,位置还不错,而且价格也还好,人还是不是很多,方便便捷,重庆确实是个很接地气的有烟火气息的城市,值得去。
你们是在重庆美亚国旅报名的吧,他们家确实性价比高,而且品质还不错。我们这次出行都选择他们,非常好。
25天前 34sx_旋150:我也准备找他们报名重庆游,我朋友都是在他们家报的,都说不错,我都是看到你们的贴子再说,都想问问。计划好久到重庆,都是不知道需要走哪些景点什么,费用多少,想问下 重庆这个地方是比较不错,而且物价很实惠,饮食文化也不错,夜景也特美,我去了南山一棵树看了重庆夜景全貌,真的不错。
25天前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