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笙生不息Lv.3
1天前
1天前
回复
重庆小包团旅游费用多少钱?美亚国旅怎么样?
我上次带我儿子去的重庆,只参加了他们武隆的2-8人两日游的小包团。
我们对住宿要求挺高的,他们客服最后推荐的是芳草地,确实挺不错的,就是感觉酒店周围不是特别的方便。不想游客中心附近吃的非常多。但是酒店的环境还有早餐真的挺不错的,能在山上有这样的环境也是让我挺意外的呢。
好像最便宜的才400多一点,我们因为酒店好一些花了600一个人,但是感觉也还好吧。
我当时自己悄悄在网上差了一下,酒店当时一晚都得400多。感觉还是赚到了。
都有些什么行程呢?
他们的行程挺多的,具体可以去问问。

【天生三桥】

【龙水峡地缝】

【仙女山】

森屿暖树Lv.3
回复
这种小包团会不会出现等人等很久的情况?有没有包含餐呢?
我也不想住太差的酒店,也不用住特别好,安静卫生就可以了。
像这种一个人要多少钱呢?没有强制消费的吧?
1天前 0蒙娜丽莎是男的:这种小包应该没什么强制消费的吧?就这么几个人,哈哈哈哈哈。
武隆两天就只在武隆玩吗?我想两天还要去九黎城还要乌江画廊坐船的有吗?
武隆两天就只在武隆玩吗?我想两天还要去九黎城还要乌江画廊坐船的有吗?
1天前
DAN哥矫情猪:我当时选的武隆天生三桥和什么地缝的来着。然后住的武隆,第二天去的九黎城和乌江画廊坐的船,
九黎城有个讲解带,前面挺好玩的还有跳舞还有迎宾酒这些,最后出来的时候带我们去买银子,
我就给家里老人买了个手镯,价格感觉跟商场也没差多少。下午去坐的乌江画廊的游船,乌江真的好漂亮呀。
我们两个人一共是900多一点点。
九黎城有个讲解带,前面挺好玩的还有跳舞还有迎宾酒这些,最后出来的时候带我们去买银子,
我就给家里老人买了个手镯,价格感觉跟商场也没差多少。下午去坐的乌江画廊的游船,乌江真的好漂亮呀。
我们两个人一共是900多一点点。
1天前
sx_144626255:我是四个人,我不想走小包团,美亚国旅可以包团不呢?费用怎么算的呢?
1天前
sx_144736546:亲,您好,我们可以单独走定制的,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期待你的到来。
1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