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纸水与青Lv.5
27天前
27天前
回复
有人报过小团2日游武隆乌江画廊吗?上个月去重庆就是报的美亚国旅的小团,对于我这种路不熟嫌麻烦又懒得动脑的人来说,我觉得挺好的,最直观的一点就是不用担心赶不上车,小团人也不多一共也就八个人,玩了一会和坐我旁边的叔叔聊了会天才知道,整个团队也就三波人,我和我朋友,还有他们两家,他们两家刚好是一个地方的没聊几句就熟悉了,人都挺好的后面熟了还互相帮忙拍照,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不远不近的各走各的。

【重庆乌江画廊】

【重庆乌江画廊】

葬爱七旅Lv.5
回复
之前去武隆仙女山玩的时候有去乌江画廊,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坐游船的感觉,其它地方要走的路太多了不适合我这种长期不运动的人。
26天前 24
冰雪飘零Lv.5
回复
问下三个大人一个小朋友报这种团的话,小朋友要怎么算呢?
26天前 12一纸水与青:我们没带小朋友不知道小朋友是怎么收的,你打下他们的客服电话问问吧。
25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