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免认真Lv.4
2天前
2天前
回复
成都的两个美女,好呀,我们重庆欢迎你们来玩儿。奥陶纪主题公园到底好不好玩,这个不好说,每个人对于景点的感受不一样,最后得出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像我这种喜欢玩的人,就喜欢这个地方,觉得景区里面的每个项目都是如此的符合我的要求,我在美亚国旅报的那个团是关于奥陶纪2日游的一个通票,那两天我在这里面是真正的耍嗨了的。但是恐龙冰雪世界我没有进去,不感兴趣,就没有进去看,所以对于奥陶纪可以滑雪吗,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如何回,不过你可以问问美亚的客服呀,他们肯定知道能不能滑雪。

侵她城做她王Lv.4
回复
奥陶纪的冰雪世界不适合大人滑雪,适合小孩子玩雪,我陪孩子进去过,可以在里面玩玩冰雪圈、雪地坦克等项目,还有很多卡通冰雕,我个人觉得蛮适合小孩子,大人在这里面也就拍照打卡吧。
1天前 0dunling2012:这里面确实很适合小孩子,特别是我们重庆的小孩子,平时很少看见下雪,到了这个冰雪世界,看到什么都很稀奇,对于小孩子来说,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