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

友友们,咨询一下重庆万盛奥陶纪公园应该怎么过去呀,我跟姐姐刚来这里,对这里一点都不熟悉,看地图也没有看懂,还想问问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

28天前

 2009
全部回复(7)
rockGirllt
rockGirlltLv.3
7天前
回复

对于重庆这座山城,看不懂路很正常,这点不用怀疑自己,这是我们的地理因素导致的,其实奥陶纪主题公园已经不在主城了,是在万盛的,离主城蛮远的,你跟你姐姐就不要自己独自去了,建议你直接在美亚国旅跟团吧,这样方便很多呀。至于你问的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这个还不知道怎么回你,我朋友的孩子说里面很好玩,但是我没有进冰雪世界去玩儿,所以不能给你一个准信,对于我们本地孩子来说,只要可以玩雪,那都是非常好玩儿的,你自己判断就行了。

怪我过分着迷
怪我过分着迷Lv.3
回复

对于孩子来说,那里面挺好玩的,对于大人来说就没有那么好玩了,还要换那个厚衣服,麻烦死了。

2天前 0
装一碗晚霞:我也这么认为,我觉得还是外面那些高空项目好玩,跳崖机这些特别刺激。
1天前
麽麼茶
麽麼茶Lv.4
15天前
回复

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那要看是对谁了哟,对于我们本地人来说好玩,里面可以玩雪,可以打雪仗,怎么不好玩呢。但是对于外地那些下雪的地方,也就一般了,其实重庆奥陶纪主题公园最好玩的还是外面那些项目,很多项目都是在外面那些游乐场没有的,毕竟这里可是依山而建的,保持了太多的原始风貌了,这个哪是外面能比的。跟你姐姐既然是第一次来,我不建议你们自行游,最好是在美亚国旅跟团,这样交通更便捷一些,费用也回少花很多。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重庆奥陶纪】

sx_月牙儿919
sx_月牙儿919Lv.4
回复

我跟姐姐这次重庆之行,不仅仅要去奥陶纪公园玩,还想去看看有着东方小瑞士之称的仙女山走走,这次假期也比较充裕,想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好好玩玩。

8天前 0
sx_144665048:这样呀,那你最好是跟团呀,你想去的地方各在一个区县,那么远,跟团要方便得太多了。自行游太麻烦了。
6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