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GirlltLv.3
7天前
7天前
回复
对于重庆这座山城,看不懂路很正常,这点不用怀疑自己,这是我们的地理因素导致的,其实奥陶纪主题公园已经不在主城了,是在万盛的,离主城蛮远的,你跟你姐姐就不要自己独自去了,建议你直接在美亚国旅跟团吧,这样方便很多呀。至于你问的奥陶纪恐龙冰雪好玩吗?这个还不知道怎么回你,我朋友的孩子说里面很好玩,但是我没有进冰雪世界去玩儿,所以不能给你一个准信,对于我们本地孩子来说,只要可以玩雪,那都是非常好玩儿的,你自己判断就行了。

怪我过分着迷Lv.3
回复
对于孩子来说,那里面挺好玩的,对于大人来说就没有那么好玩了,还要换那个厚衣服,麻烦死了。
2天前 0装一碗晚霞:我也这么认为,我觉得还是外面那些高空项目好玩,跳崖机这些特别刺激。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