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144819704Lv.3
12天前
12天前
回复
乌江画廊和仙女山二日游很好玩的呀,这两个景点的风景也都是很秀丽的。你们第一次去重庆旅游其实选择在重庆主城玩也是很不错的,在主城可以吃到很多的美食和小吃,还能看到很多山城独有的城市建设,我觉得比较有意思建筑有李子坝的穿楼轻轨和长江索道。

诗意仙女Lv.3
回复
我其实也是考虑就在重庆市内玩,我想到了重庆后直接在当地报团游,只是不知道重庆本地的旅行社哪家比较好?
11天前 31sx_144819704:在重庆报团游可以找美亚国际旅行社的,他们家的口碑和服务都是非常不错的。
10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