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泽露蒂Lv.4
12天前
12天前
回复
来问问重庆跟团三日游乌江画廊好玩吗?我觉得还不错可玩,乌江画廊分了四段,我们跟着美亚国旅游只去了其中的一段,就彭水哪段也没玩全程,就玩了一上午就去别的地方了,乌江画廊坐游船看景还是很好的,就是不适合单玩,我感觉只奔着去看乌江画廊没必要,最好还是和其它地方搭玩,像我们九黎城也有去,阿依河也有去,还玩了漂流,玩过这几个地方在来坐游船会觉得很轻松惬意。

【阿依河景区竹筏放歌】

【重庆乌江画廊】

【重庆乌江画廊】

【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

梦远无从寄Lv.4
回复
我也感觉乌江画廊单玩会有点单调,我还是想前面玩点别的再去坐船看景,不过我爷爷奶奶很喜欢,我看他们光坐游船玩都能玩一天。
7天前 0
最远的距离Lv.4
回复
想玩漂流,有什么推荐的吗?我们三个人,漂流一个船一般几个人?
7天前 0莉泽露蒂:我们漂流船坐了三个人,一般一个船也就两到三个人吧,漂流我是玩了全程的,感觉还是分上下半程玩比较好,我就不喜欢上半程没什么刺激感,新手建议玩上半程,水流比较平缓,追求刺激的可以直接玩下半程。
4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