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午后阳光Lv.5
12天前
12天前
回复
你说的民国影视城应该是在渝北龙兴街道那边吧,我前两年春节的时候,跟妈妈和弟弟们去过这里,是跟的美亚国旅的团去的,这里确实很有民国时期的风格,那些小妹妹们在穿上我们的民族服装拍照特别漂亮,不过这里顶多一天时间足够了,你若是还想看看其他景区,建议你在做重庆跟团游3天3晚旅游计划的时候可以将市内市外的景区结合起来,比如说洪崖洞、解放碑这些都可以计划进来,距离相隔有点远,强烈建议你跟团,这样交通上面也更加便利。

【重庆两江影视城民国街】

【重庆两江影视城民国街1】

【重庆两江影视城民国街2】

【重庆两江影视城民国街3】

欣欣然矣Lv.5
回复
你们说的民国街我也去过,我还在那里拍过照呢,特别是身穿民国服装时拍照,很有年代感,看上去很有故事的感觉,在加上周边的建筑,氛围感那是满满的,还没有去过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这里走走。
11天前 24sx_大漠飞雪491:这里确实很有年代感,我也去过,跟你们留恋的东西不一样,你们喜欢的是这里年代感,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豆腐干,特别好吃,当时买了几袋回去,都不够吃,我还在想,等以后去重庆的时候又去那里买呢。
6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