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丫丫丫T8Lv.5
3天前
3天前
回复
长江三峡游轮环境好吗?那当然好呀。豪华游轮的环境更好,打造的都是五星级豪华游轮,你说环境好不好?楼主是打算春节后就带着你妈妈去旅游呀,那个时候在运行的游轮很少哟,确定那个时候的话,我建议楼主可以在美亚国旅上面早点订票,从11月份开始,陆陆续续都在安排游轮进行停运检修,一直差不多要维护到3月份左右,所以你确定那个时候去,真心建议你早点与客服联系订票的事情,免得临近了就订不了票额。

盈盈一水间Lv.5
回复
哎哟,春节期间游轮好少哟。我去年春节的时候也是打算带着父母到长江三峡旅游,结果在做攻略时发现游轮太少了,后面我就换了个时间,4月份的时候带着父母乘坐总统7号游轮出去旅游的,我们当时订的豪华标准间,整个旅途下来人均消费也就3000左右,4天的行程在我看来就是特别便宜。
1天前 0sx_杨福岩:为我们的缘分喝个彩,我去年4月份从宜昌到重庆也是乘坐的总统7号游轮哟,这艘游轮真心不错,非常值得推荐,特别是到三峡人家去游览时。那宁静祥和的画面,让我瞬间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真的好美好美。![宜昌三峡人家 宜昌三峡人家]()
![宜昌三峡人家 宜昌三峡人家]()

【宜昌三峡人家】

【宜昌三峡人家】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