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种死法Lv.4
17天前
17天前
回复
五月长江三峡游轮还不错的呀,但是五一节出行的游客应该不少,你们船票还是得提前计划给早点订上。带小朋友坐游轮出行是很省心很轻松的,你们可以选择带儿童乐园的游轮,这样小朋友在游轮上也可以找到地方打发时间。

芷汀Lv.4
回复
18天前
五月长江三峡游轮还不错的呀,但是五一节出行的游客应该不少,你们船票还是得提前计划给早点订上。带小朋友坐游轮出行是很省心很轻松的,你们可以选择带儿童乐园的游轮,这样小朋友在游轮上也可以找到地方打发时间。
五月长江三峡游轮好吗?我觉得五月的三峡游轮游很好玩的耶,我去年和朋友也是5月去的。游轮穿过长江三峡的时候一定要在顶层甲板上全视角的观景,特别是夔门真的有深深的把我震撼到,届时在甲板层上还会有船员对景点进行全程讲解呢。
【夔门】
【夔门】
夔门不就是十元钱上面的那个地方吗?我一定不能错过了。
6天前 0五月长江三峡游轮好玩的呀,我也是带小孩5月去的三峡游,小孩买的不占床位的儿童票,船票才几百元钱一张。在游轮上我也不担心小孩的吃饭问题,餐厅是自助餐厅,各地的特色菜和甜品、饮料都是有的,小朋友在游轮上玩得很开心。
在游轮上有什么玩的呀?小孩真的可以安安静静的一直在游轮上待着吗?
11天前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