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桃狸子Lv.3
4天前
4天前
回复
我是信阳的老乡,上个月才坐游轮去三峡,不过我是从重庆出发。宜昌市三峡游轮票价是这样的,美亚国旅推荐的游轮类型很多,票价根据游轮的星级还有船期和房间类型决定,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游轮,比如说星际雅典娜号游轮,它属于超五星级,性价比高一点,里面配置也相对全面,旺季阳台标间3000多;也有很多五星级游轮,比如华夏神女2号,凯蒂号这些,价格也不太一样。从河南出发,过去宜昌那边就可以登船了,大多数是第二天去三峡大坝,航程应该是五天四夜,我记得我上次还去了三峡人家,当地人真的很热情,哈哈,你去了就知道了。

【三峡人家表演】

【宜昌三峡人家】

幸人君叫我悦酱Lv.3
回复
从宜昌去三峡游轮我推荐星际阿波罗号,3000不到一个人,超五星级游轮餐厅菜品特别丰富,另外健身房、商店、阅读吧、棋牌室等一应俱全,5天的行程时间游览,有中午12点出发的,也有晚上8点出发的,靠自己选择。
1天前 0不登下kiss:我家到宜昌应该就下午了,我的话选晚上出发那个好点,不过我十月份以后才知道能不能去。
1天前
十文孙:个人感觉,还是夏天去好吧,风景优美,穿的也少,洗漱起来也方便哈哈,夏天江面上应该比较凉快,还可以避暑。
1天前

sx_梵音清流Lv.3
回复
我前段时间坐的长江观光号去的,很便宜,江景双床房1499,主打的就是一个观光,放松心情最重要哈哈,毕竟经济能力有限,下次有钱也去试试超五星级游轮。
1天前 0停止想念:你说的是啊,可以看到三峡大坝就挺好,好多人还没机会去呢。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