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在宜昌还是重庆

我爸妈说想去体验一下坐船,想带他们去体验一下游轮,请问三峡游轮在宜昌还是重庆?

28天前

 2382
全部回复(7)
有钳任性
有钳任性Lv.5
20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在重庆还是宜昌,其实都有。分为上水行程和下水行程。前者出发点在宜昌,后者出发点在重庆,所以重庆和宜昌都可以坐三峡游轮。从重庆出发的话,会快一点,因为顺水,从宜昌出发比较慢。建议上美亚三峡游轮售票中心查询,有更详细的信息。

寄风给你
寄风给你Lv.5
回复

对的,我从宜昌坐过三峡游轮,当时选的是黄金6号游轮,第二天晚上会有“情醉三峡”主题晚会,还挺热闹的。其实后面几天都有晚会,你如果想在房间里睡觉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我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所以每一场晚会都去看了

黄金6号游轮

【黄金6号游轮】

黄金6号游轮

【黄金6号游轮】

黄金6号游轮

【黄金6号游轮】

14天前 25
畅奇依旋
畅奇依旋Lv.5
回复

如果假期不太够,还是选从重庆出发吧,之前端午节去的,只有三天的假期,我们当时选的美维凯琳号,刚好三天两晚,第三天的13点半左右到的宜昌游客中心,在宜昌小逛了一下,当天就坐飞机回去了,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的,这趟旅程挺满足的

14天前 31
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不如懷念Lv.5
回复

我们当时是从宜昌出发的,因为想在重庆多玩两天。坐的华夏神女1号,6楼还有按摩足疗和烧烤吧,走累了就去按脚,和小伙伴们一起烧烤真的太幸福了,和他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真的太美好了,好想和他们再去一次。

14天前 24
兜风不怕风:羡慕你和朋友一起去的,我是和我爸妈一起去的,也是订的华夏神女1号,他们都去4楼打牌了,我一个人去开了一间KTV包房,真的爽死,但是要是有朋友在的话就更好了。
6天前
专属我的devil
专属我的devilLv.5
9天前
回复

重庆和宜昌都能坐三峡游轮,同一艘游轮航线是一样的,就是出发地点不一样,订票可以上美亚三峡游轮售票平台,也可以查到一些具体信息,还可以咨询网站客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