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寨红叶Lv.4
4天前
4天前
回复
突然觉得在本市上大学真的很不错哎,像这种正在实习但学校有事的话往来就挺不方便的,毕业之后行李这些,搬宿舍又是一个大工程。本市的话,一个货拉拉全部拖回家,家里人也可以开车帮忙收拾和搬行李。平时周末还可以回家一趟,住学校和家里也都行!

sx_143167512Lv.4
回复
狠狠赞同了,毕业那年真的累死!很多东西又舍不得扔,想着一股脑全部寄回家,但是邮费又很贵,而且对于我这种当时住顶楼的娃儿来说真挺恼火,住一楼就还好,有小推车可以借力!再就是扔了吧。后面又得要买,又要重新花钱,干脆全寄回家!
2天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