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陪你深爱与搞怪Lv.4
16天前
16天前
回复
现在去看三峡红叶可能还有一点早了,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去,确实很好看,我和我老公当时就是专门坐游轮去看的三峡红叶,我们的目的很明确也很简单,只是为了看红叶,所以我们当时买的五星级的凯蕾号游轮,一千多一个人,两天一晚,在奉节港登的船,当时拍了很多照片就直接回家了,现在还挺后悔的,当时应该在宜昌去玩几天再回家的。你可以过段时间去美亚国际旅行社平台上查询看从重庆到宜昌三峡游轮旅游价格表,选择你要出发的航期,就可以看到相应的游轮信息,选择游轮也很方便。

【长江三峡红叶】

【红叶】

请叫我红领巾Lv.4
回复
我爷爷他有一个相机,去年也是专门坐游轮去拍了三峡红叶,我爷爷还是有点拍照技术在身上的,他拍的红叶还挺好看的,我还选了几张发网上了。
11天前 0
sx_144720782Lv.4
回复
那你下次可以再坐一次游轮,选择时间长一点的,好好体验一下。
11天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