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也潇潇Lv.5
9天前
9天前
回复
武汉三峡游轮怎么样,要去体验过才知道,正所谓千人千面,不同的人感受不一样。我感觉还行,但是你确定要从武汉出发吗?三峡游轮的常规路线是重庆-宜昌或者宜昌-重庆,选择这个航线的话,意味着你的选择会变多,但是要是要从武汉出发,选择可没从宜昌或者重庆出发的多,不信的话,你可以去美亚邮轮上看看。

仅此罢了Lv.5
回复
有可能人家只是想问一下武汉能不能坐游轮,感觉你的语气非常的不好啊
3天前 0雨也潇潇:我说话一直都这样,感觉是你有点玻璃心了,我给的意见很中肯啊
1天前
丑的不嫉妒:我觉得1楼说得有道理,但是这些道理谁都懂,人家楼主肯定是想了解一下攻略,而不是道理。
1天前
小清新Triste:我感觉也是,但是确实是从宜昌或者重庆出发的选择会多一点,我当时订的是华夏神女2号,感觉房间很不错,我睡得很香,还和老公一起在甲板上看星星,好浪漫,好想再去一次。![华夏神女2号大堂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华夏神女2号自助餐厅 华夏神女2号自助餐厅]()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华夏神女2号自助餐厅】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