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三峡游轮怎么样

心心念念武汉热干面好久了,这次放假终于可以去了,想顺道体验一下游轮,家人们武汉三峡游轮怎么样?

29天前

 2033
全部回复(9)
雨也潇潇
雨也潇潇Lv.5
9天前
回复

武汉三峡游轮怎么样,要去体验过才知道,正所谓千人千面,不同的人感受不一样。我感觉还行,但是你确定要从武汉出发吗?三峡游轮的常规路线是重庆-宜昌或者宜昌-重庆,选择这个航线的话,意味着你的选择会变多,但是要是要从武汉出发,选择可没从宜昌或者重庆出发的多,不信的话,你可以去美亚邮轮上看看。

仅此罢了
仅此罢了Lv.5
回复

有可能人家只是想问一下武汉能不能坐游轮,感觉你的语气非常的不好啊

3天前 0
雨也潇潇:我说话一直都这样,感觉是你有点玻璃心了,我给的意见很中肯啊
1天前
丑的不嫉妒:我觉得1楼说得有道理,但是这些道理谁都懂,人家楼主肯定是想了解一下攻略,而不是道理。
1天前
小清新Triste:我感觉也是,但是确实是从宜昌或者重庆出发的选择会多一点,我当时订的是华夏神女2号,感觉房间很不错,我睡得很香,还和老公一起在甲板上看星星,好浪漫,好想再去一次。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华夏神女2号自助餐厅

【华夏神女2号自助餐厅】

1天前
最美的婚纱参加你的葬礼
最美的婚纱参加你的葬礼Lv.5
26天前
回复

热干面真的好好吃,我大学在武汉上的,以前经常吃,好怀念学生时代的生活啊,每天考虑的就是,每天吃什么。友友武汉可以坐游轮,但是一般都比较贵啦。当然可以选择长江观光号,但是在游轮上的时间比较短,坐完之后会感觉没啥体验感,如果想要坐五星级的游轮,还是建议从宜昌出发,有很多游轮型号可以选诺,你可以去美亚邮轮上看看船期表,提前订票。

柠檬之冰
柠檬之冰Lv.5
回复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我也想念我的大学生活了,西安的biangbiang面也很好吃噢

23天前 0
柠檬之冰
柠檬之冰Lv.5
回复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我也想念我的大学生活了,西安的biangbiang面也很好吃噢。三峡游轮也很不错,我都很喜欢。

23天前 0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