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旅游什么时候好

我想带着父母到三峡旅游,不知道三峡游轮旅游什么时候好?哪个季节出行是最合适的,有没有特别适合老年人的游轮呀?

16天前

 1468
全部回复(7)
清风饮露
清风饮露Lv.5
3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旅游什么时候好?我看楼主是要带着父母到三峡游玩,那我建议你选择春季或者秋季吧,这两个季节不冷不热,正适合老年人出行,冬季和夏季这两个季节都比较极端,要不太热要不太冷,对老年人来说都不是特别好的选择,当然如果说父母年龄不适特别大,4个季节都是可以的,毕竟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特色,这样,楼主,我建议你到美亚国际旅行社网站问问客服,看看你父母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这些告诉客服,让客服给你推荐一下游轮。这样会更稳妥一些。

十二传媒
十二传媒Lv.5
回复

你说得颇有道理,我问问父母,他们想什么时候去呢,但是冬天确实不怎么适合,太冷了。

1天前 0
sx_130915987:哈哈,冬天比较适合我们年轻人,可以看到漫山遍野得白雪,美得很。但是冬天游轮很少哟,这点你得考虑进去。
1天前
sx_隊長972
sx_隊長972Lv.3
7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旅游什么时候好呀,这个个人有个人的选择,我们觉得好的你不一定觉得好,不过你既然问了,我就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来说说吧,首先你可以选择在美亚国旅去查询三峡旅游的相关信息,这里还可以订票。平时楼主一定要早点关注,有时候可能会遇到优惠价的船票,这样也可以省一丢丢,不过要是楼主预算足够,这点你也可以忽略不计!至于什么季节出行比较合适,我这两年倒是体验了几次三系游轮旅游,他不同的时节展现出来的美是不一样,比如说春季是绿意盎然,夏季体验凉凉江风,秋冬品漫山金叶……总之很难说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好,还是需要看楼主倾向于什么样的美景。这样去选择比较好。

梦忆深港
梦忆深港Lv.3
回复

我最喜欢秋天了,我9月份才乘坐华夏神女2号游轮到三峡去溜达了一圈,那满山得红叶好漂亮,远远望去,红彤彤得,微风吹来,红叶向下飘洒着,美极了。

三峡游轮华夏神女2号大堂

【三峡游轮华夏神女2号大堂】

三峡游轮华夏神女2号大堂

【三峡游轮华夏神女2号大堂】

3天前 0
sx_144698172:我跟你相反,我就喜欢冬天,我们每天在大城市喧嚣种生活,刚好在冬天可以去静静得感受那个时候得萧索寂静,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更多的释放。
1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