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柠檬心Lv.4
10天前
10天前
回复
楼主是永川的人呀,我们两个还是老乡呢,我们永川没有直接登录三峡游轮的港口哟,至于三峡游轮旅游什么地方登船,这个好说,你和你老公到长江三峡旅游,那还不简单,直接乘坐其他交通然后到重庆朝天门这边登船就是了。我们永川离重庆这么近,特别方便,很多外省的人想到长江三峡旅游,基本上都是这样坐的。我去年在美亚国旅订星际阿波罗号游轮时,也是这样坐的交通,你要是提前到重庆主城,还可以在重庆逛逛呢,话不多说,楼主赶紧去看看票吧。

清风饮露Lv.4
回复
星际阿波罗号游轮不错哟,上面还有一个超大的电影院哟,不想出去玩的时候还可以在这里静静的看看电影,让自己放松放松。

【三峡游轮星际阿波罗电影院】

ICEcoldLv.4
回复
我也是乘坐的这艘游轮,不过我当时选择他的时候一个原因是他是一艘新船,装修非常的新,另外一个原因是他可以经过小三峡,我特别想到小三峡那里无看看,所以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他。

【巫山小三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