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长江三峡游轮其实说好买也好买,但是说不好买也不好买。旺季的船票会比较紧张一些,所以如果旺季出行船票是很有必要提前订的。选择游轮出行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整个行程都是很省心很放松的,游轮上的吃住行都是安排得非常妥当的。
我想把家里老人也带着一起去坐游轮,不知道老人坐游轮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7天前 0闲人2064:老人坐游轮也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但是好像上了70岁需要直系亲属陪同,具体你可以咨询下美亚三峡游轮的客服。 宜昌长江三峡游轮票好买吗?我觉得还是挺好买的,我去年11月去的三峡游,提前了半月的时间订船票,船票还是挺多的。我坐的华夏神女2号游轮去三峡游,我选择的是最便宜的标准间,房间里还是带独立阳台的哦,我经常会坐在阳台上看沿途风景,别提有多惬意了。
![华夏神女2号阳台标准间 华夏神女2号阳台标准间]()
【华夏神女2号阳台标准间】
![华夏神女2号阳台标准间 华夏神女2号阳台标准间]()
【华夏神女2号阳台标准间】
最便宜的标准间都是带阳台的呀,华夏神女2号游轮很豪华的样子耶,那船票多少钱一张呢?
1天前 0颜小艾:船票价格其实也不贵,我当时一张票也才2000多元的价格。 宜昌长江三峡游轮票我觉得挺好买的呀,我去年买票是在美亚三峡游轮订票中心买的,他们是官方认可的最大网站。虽然是游轮游,但是整个行程也不会一直都在游轮上待着,沿途也有好几个地方是可以下船游玩岸上景点的。
哇哦~游轮游原来也是有岸上景点的呀,那一定很好玩。
3天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