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伙食怎么样

三峡游轮伙食怎么样,游轮上的餐厅多吗,都是些什么菜品,适合老年人吃不呢?

20天前

 1727
全部回复(8)
sx_后知后觉284
sx_后知后觉284Lv.3
6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伙食怎么样,这个你算是问对人了,我才结束我的三峡之旅,我们乘坐的是世纪绿洲号游轮,游轮非常的新,而且超级大,这是我第一次乘坐游轮,没想到游轮上科技满满,还有很多智能化的设计,非常高级,另外游轮上的自助餐味道不错,天天吃不重样,水果,荤素搭配,如果你觉得自助餐吃腻了,还可以升餐,那里环境更好,人也会少一些,菜品也会更精致一点,升餐是需要另外付费的,你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美亚国际旅行社里面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喜欢野钓的加
喜欢野钓的加Lv.3
回复

世纪绿洲号游轮最近的航线是从哪出发的呀?

2天前 0
是三藏哥哥:就是重庆宜昌的航线,我看最近好像是有优惠活动,你可以蹲一蹲。
1天前
妙芙
妙芙Lv.4
18天前
回复

我觉得我乘坐的游轮之中饮食最好的还是招商伊敦号游轮,游轮上有八大餐厅,而且都是免费的,各式各样的菜都有,中餐厅是游轮上的主餐厅,非常大,每日都会更新菜单,感觉每天都有惊喜,我最喜欢四川菜,相当不错,还有就是环球餐厅,还可以吃到日本的寿司,意大利的披萨等,另外游轮上还有露台火锅和池畔烧烤,这两个地方环境超级棒,氛围很好,还有一个北欧点心。可以品尝挪威下午茶,这简直不要太爽。

招商维京伊敦号美食7

【招商维京伊敦号美食7】

招商维京伊敦号信鸽

【招商维京伊敦号信鸽】

许陆云
许陆云Lv.4
回复

招商伊敦号游轮的航线是怎么样的,我怎么在美亚邮轮上看这条船是走海外不走三峡的呢?

16天前 0
走走停停看看风景
走走停停看看风景Lv.5
3天前
回复

长江叁号游轮上的美食也不错,挺适合老年人的,一日三餐都是自助餐,热菜和冷菜,还有汤和蔬菜以及水果沙拉等,主食也是有几种的,可以选择的很多,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摘不到自己喜欢的。

Serious高冷
Serious高冷Lv.3
7天前
回复

我感觉三峡游轮的大部分乘客都是中老年人,所以游轮上的美食也是非常适合他们的。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