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游轮伙食怎么样,这个你算是问对人了,我才结束我的三峡之旅,我们乘坐的是世纪绿洲号游轮,游轮非常的新,而且超级大,这是我第一次乘坐游轮,没想到游轮上科技满满,还有很多智能化的设计,非常高级,另外游轮上的自助餐味道不错,天天吃不重样,水果,荤素搭配,如果你觉得自助餐吃腻了,还可以升餐,那里环境更好,人也会少一些,菜品也会更精致一点,升餐是需要另外付费的,你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美亚国际旅行社里面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世纪绿洲号游轮最近的航线是从哪出发的呀?
2天前 0是三藏哥哥:就是重庆宜昌的航线,我看最近好像是有优惠活动,你可以蹲一蹲。 我觉得我乘坐的游轮之中饮食最好的还是招商伊敦号游轮,游轮上有八大餐厅,而且都是免费的,各式各样的菜都有,中餐厅是游轮上的主餐厅,非常大,每日都会更新菜单,感觉每天都有惊喜,我最喜欢四川菜,相当不错,还有就是环球餐厅,还可以吃到日本的寿司,意大利的披萨等,另外游轮上还有露台火锅和池畔烧烤,这两个地方环境超级棒,氛围很好,还有一个北欧点心。可以品尝挪威下午茶,这简直不要太爽。
![招商维京伊敦号美食7 招商维京伊敦号美食7]()
【招商维京伊敦号美食7】
![招商维京伊敦号信鸽 招商维京伊敦号信鸽]()
【招商维京伊敦号信鸽】
招商伊敦号游轮的航线是怎么样的,我怎么在美亚邮轮上看这条船是走海外不走三峡的呢?
16天前 0长江叁号游轮上的美食也不错,挺适合老年人的,一日三餐都是自助餐,热菜和冷菜,还有汤和蔬菜以及水果沙拉等,主食也是有几种的,可以选择的很多,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摘不到自己喜欢的。
我感觉三峡游轮的大部分乘客都是中老年人,所以游轮上的美食也是非常适合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