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坐左边好还是右边好呢

三峡游轮坐左边好还是右边好呢,听别人说还要看什么上水下水,有没有去过的朋友解答一下呀,完全不懂呢。

13天前

 1515
全部回复(7)
血魅代葬
血魅代葬Lv.5
4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坐左边好还是右边好,这个你还是上美亚国际旅行社咨询一下工作人员吧,我第一次乘坐游轮也是看到好多人在说这个,说什么航线不同选择坐在那一边的视野会更好一些,我以为很重要,当时选房间还纠结了好久,我们一行七个人,预定的房间在左边的,也有在右边的,观看之后我觉得没啥很大的区别,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视野也不错,但是最好的观景点还是顶层甲板,360度无死角,拍照也很好看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在选择房间的时候不要太纠结左边还是右边,这个并不是特别重要。

sx_江南414
sx_江南414Lv.5
回复

三峡游轮的房间一般是怎么安排的呀,可以在预定的时候指定房间吗?

1天前 0
清仓处理:三峡游轮好像是按照先团队后散客来安排房间的,从二层开始,如果你需要指定房间的话,好像是需要另外付费的,这个我没弄过,不太清楚,你可以上美亚邮轮问一下工作人员。
1天前
海道2022
海道2022Lv.4
12天前
回复

我第一次乘坐游轮就是选择的黄金八号游轮,我们当时预算不多,所以就预定的是内景房,就是不带阳台的房间,虽然没有阳台,但是房间也不闷,挺宽敞的,房间的色调我很喜欢,我个人是挺满意的,我觉得还挺值得。

长江黄金8号自助餐

【长江黄金8号自助餐】

黄金游轮长江黄金8号吉祥物

【黄金游轮长江黄金8号吉祥物】

嫑鬵
嫑鬵Lv.4
回复

内景房一般是在几楼呢,具体价格是多少,可以住几个人呢,三个人可以吗?

11天前 0
血魅代葬:皇家星光号游轮有少量的三人间,其他大部分三峡游轮都是双人间,如果需要三人同住的话,是可以加床的,另外有些三峡游轮上还有家庭套房,具体是哪些你可以上美亚邮轮查询一下。
4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