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魅代葬Lv.5
4天前
4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坐左边好还是右边好,这个你还是上美亚国际旅行社咨询一下工作人员吧,我第一次乘坐游轮也是看到好多人在说这个,说什么航线不同选择坐在那一边的视野会更好一些,我以为很重要,当时选房间还纠结了好久,我们一行七个人,预定的房间在左边的,也有在右边的,观看之后我觉得没啥很大的区别,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视野也不错,但是最好的观景点还是顶层甲板,360度无死角,拍照也很好看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在选择房间的时候不要太纠结左边还是右边,这个并不是特别重要。

sx_江南414Lv.5
回复
三峡游轮的房间一般是怎么安排的呀,可以在预定的时候指定房间吗?
1天前 0清仓处理:三峡游轮好像是按照先团队后散客来安排房间的,从二层开始,如果你需要指定房间的话,好像是需要另外付费的,这个我没弄过,不太清楚,你可以上美亚邮轮问一下工作人员。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