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长江三峡游轮游我觉得很不错哦,我之前去长江三峡游选择的是最经典的渝宜路线,沿途所经过之处皆被美景环绕,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游轮穿过三峡的时候,那种视觉上的震撼是在陆地上是感受不到的。虽然此路线的三峡游轮每天都有好几艘游轮同时启航,但是船票我还是要提醒你们早点订,毕竟每年选择坐游轮去三峡的游客也是数不胜数的。
你不说提前买船票,我都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上来,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坐游轮,还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游轮票呢?
12天前 0傻萌小学妹:买船票在网上就可以买到,美亚三峡游轮订票中心他们家是官方认可网站,票源是很充足的。 四月份长江三峡游轮我觉得很好玩的耶,我今年四月带家里老人一起去的长江三峡游,老人对这次游轮游的评价是很高的。我们当时坐的华夏神女3号游轮,游轮上所有的房间里都是有带阳台的,可以不出房间就能看到沿途的美景。游轮上的餐食准备得也很丰盛,每天都是换着花样的出菜品。
![华夏神女3号豪华标准间阳台 华夏神女3号豪华标准间阳台]()
【华夏神女3号豪华标准间阳台】
![华夏神女3号豪华标准间 华夏神女3号豪华标准间]()
【华夏神女3号豪华标准间】
你们住的房间感觉很棒的样子耶,请问房间的价格是多少钱呢?
3天前 0太陽不懂月亮的涳虚:我们住的是游轮上最便宜的豪华标准间,一个人的票价也才2000多元。 四月份长江三峡游轮应该也是很不错的,我之前是八月小孩放暑假带他去的长江三峡游。坐游轮旅游是很轻松很自由的旅游项目,游轮上是也有娱乐区域可以玩的,而且还有安排文艺演出,整个游玩行程还是挺有意思的。
游轮上居然还有演出?还有娱乐区可以玩?我想详细的了解下游轮上的配套都有哪些?
7天前 0南宫轻衣:想要详细的了解游轮信息找美亚三峡游轮的客服就能了解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