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游轮自助餐如何,还真的不太好说,因为三峡实在是有太多的游轮了,每个人的口味和习惯不一样,可能对饮食的判断和喜欢也是不一样的,美亚国际旅行社上面有各个游轮的餐厅介绍,你可以去看一下。我们一家人前段时间一起乘坐了长江三号游轮,有一些我自己对船上的感受,你可以参考一下,游轮上每天都会换菜单,而且不停补充,随时去吃都是热的,我觉得菜品整体我都喜欢,可能也是因为我这个人不怎么挑食吧,另外游轮上晚上还有宵夜,大家可以提前预定,牛奶蛋糕面条饺子什么的,我家孩子在船上是真的吃得多,吃了两天宵夜。
![长江三号内部设施 长江三号内部设施]()
【长江三号内部设施】
![三峡游轮长江3号 三峡游轮长江3号]()
【三峡游轮长江3号】
一般是什么时候开始吃饭呢,带着小孩子的话是不是吃饭不太方便?
1天前 0游轮上的餐饮我倒没怎么注意,因为我本人也不挑,而且我主要是奔着三峡的美景去的,我那时在美亚邮轮上预定的是长江壹号游轮,主要是因为这个游轮是一价全含,不换船过升降机和葛洲坝船闸的游轮,我觉得最舒服的就是,我整个行程非常放松,行程游轮给你安排的很妥当,也不自己操心什么时候去景点,需要乘坐什么车,岸上来回的行程都是有车接送的,回来也不需要自己纠结吃什么,也不用每天整体行李箱,反正我觉得是挺适合一家老小出行的,还有像我这种懒人。
你乘坐的游轮沿途有哪些景点呢,最好玩并且最值得去的是哪里?
8天前 0宝子,我乘坐世纪绿洲号游轮的时候,我是没有升级餐厅的,因为自助餐的菜挺多的,每顿差不多也有几个我非常喜欢的菜,另外我感觉每天的菜单都在变换,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反正我挺喜欢的,而且我听说升级餐厅是需要另外付费的,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美亚邮轮里查询一下。
每个游轮的升级餐厅价格是一样的不,小孩子的会不会比大人便宜一些呢?
1天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