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三峡游轮自助餐

重庆三峡游轮自助餐如何,吃饭会不会很拥挤呢,有没有必要升级餐厅呢,游轮上有适合四岁孩子吃的饭菜吗?

20天前

 1732
全部回复(7)
折翼天使
折翼天使Lv.5
2天前
回复

重庆三峡游轮自助餐如何,还真的不太好说,因为三峡实在是有太多的游轮了,每个人的口味和习惯不一样,可能对饮食的判断和喜欢也是不一样的,美亚国际旅行社上面有各个游轮的餐厅介绍,你可以去看一下。我们一家人前段时间一起乘坐了长江三号游轮,有一些我自己对船上的感受,你可以参考一下,游轮上每天都会换菜单,而且不停补充,随时去吃都是热的,我觉得菜品整体我都喜欢,可能也是因为我这个人不怎么挑食吧,另外游轮上晚上还有宵夜,大家可以提前预定,牛奶蛋糕面条饺子什么的,我家孩子在船上是真的吃得多,吃了两天宵夜。

长江三号内部设施

【长江三号内部设施】

三峡游轮长江3号

【三峡游轮长江3号】

司令爷
司令爷Lv.5
回复

一般是什么时候开始吃饭呢,带着小孩子的话是不是吃饭不太方便?

1天前 0
sx_一条鱼858
sx_一条鱼858Lv.3
13天前
回复

游轮上的餐饮我倒没怎么注意,因为我本人也不挑,而且我主要是奔着三峡的美景去的,我那时在美亚邮轮上预定的是长江壹号游轮,主要是因为这个游轮是一价全含,不换船过升降机和葛洲坝船闸的游轮,我觉得最舒服的就是,我整个行程非常放松,行程游轮给你安排的很妥当,也不自己操心什么时候去景点,需要乘坐什么车,岸上来回的行程都是有车接送的,回来也不需要自己纠结吃什么,也不用每天整体行李箱,反正我觉得是挺适合一家老小出行的,还有像我这种懒人。

折翼天使
折翼天使Lv.3
回复

你乘坐的游轮沿途有哪些景点呢,最好玩并且最值得去的是哪里?

8天前 0
妖神千骨
妖神千骨Lv.5
2天前
回复

宝子,我乘坐世纪绿洲号游轮的时候,我是没有升级餐厅的,因为自助餐的菜挺多的,每顿差不多也有几个我非常喜欢的菜,另外我感觉每天的菜单都在变换,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反正我挺喜欢的,而且我听说升级餐厅是需要另外付费的,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美亚邮轮里查询一下。

半杯QQ
半杯QQLv.5
回复

每个游轮的升级餐厅价格是一样的不,小孩子的会不会比大人便宜一些呢?

1天前 0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