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yseaLv.3
17天前
17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值得去坐吗?作为一个乘坐过三峡游轮的过来人告诉你,没有去过三峡游轮真的会很遗憾的,我有幸和我的朋友们在暑假的时候乘坐过长江壹号游轮,我们是在美亚国际旅行社是预定的船票,整个行程我都超级喜欢,超级满意。总结下来就是无论是带上父母去体验三峡风情,还是带着孩子去长长见识,或是跟好友一起去体验游轮生活,都很适合,游三峡坐游轮,省事又省心,一切都安排好,不需要担心任何问题,尽可能高效率的游览完三峡,也很自由,没有强制性的消费,景点也可以自行选择去或者不去,不去的话就在游轮上享受悠闲的时光,和朋友们在甲板上吹风,聊天,发呆,游轮上也有娱乐设施可以体验,到饭点广播也会通知,都是自助餐,种类也挺丰富的,宝子们,我觉得三峡的美不止在风景,还有它从古至今流淌的故事。

【长江壹号游轮】

【长江壹号餐厅】

飞虎流星錘Lv.3
回复
暑假那段时间去会不会太热呀,另外这个时间是不是人超级多?
11天前 0冰雨:暑假那段时间肯定是有点热的,所以大家出行还要做好防晒,但是游轮上都是会开空调的,很凉快。
4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