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2号游轮三峡游

长江2号游轮三峡游的具体航线是怎么样的呢,求去过的朋友们给点意见呢,游轮整体装修和设计如何,新旧程度怎么样?

29天前

 2112
全部回复(7)
甜宠软妹
甜宠软妹Lv.5
14天前
回复

我有一些乘坐长江2号游轮三峡游的心得感受,可以分享给你,你可以参考一下,关于门票,一定!一定!要提前买票,我和我老公很早就看到了船票价格和房间类型,由于行程未定一直迟迟未做决定,结果我们想要预定的房间类型没有了,就只能预定其他的房间了,虽然也是不错的,但是我在美亚国际旅行社上了解了所有房间,最喜欢的就是行政房房间的设计和配色,只有等下次了,上船之后工作人员态度不错,只是登船的第一顿晚饭并不包括在这五天四晚的行程中,需要购买晚餐,我记得我们那时买了一份牛肉饭和榨菜饭,牛肉饭味道不错,值得购买,榨菜我觉得一般,可能是我不喜欢吃榨菜吧,整个行程总体来说非常悠闲,每天一个免费景点,个人觉得安排的非常悠闲舒服,不累,自费景点也是自由选择的项目,看个人需要。

三峡游轮长江贰号

【三峡游轮长江贰号】

中国长江2号

【中国长江2号】

霹雳啪啦
霹雳啪啦Lv.5
回复

那第一天晚上的晚餐可以在船下吃吗,不一定非要在船上吃吧?

7天前 14
霹雳啪啦:我们之前乘坐长江二号游轮都是在船上吃的,因为下船很麻烦,而且我们对周边不熟悉,下船之后也不知道去哪吃。
2天前
清风瘦马
清风瘦马Lv.5
17天前
回复

长航系列的游轮都挺不错的,我乘坐过两次三峡游轮,一次是长江壹号,一次是长江二号游轮,两次的旅行给我的体验都挺不错的,长江二号游轮的旅程是和我闺蜜一起去的,我们是在美亚邮轮上预定的宜昌到重庆的五天四夜的行程,选择的房间是阳台标准间,房间内是两张单人床,还有一个单人沙发,窗帘打开就是阳台,虽然阳台只有两个平方,但是也是可以放下两把椅子和一个桌子,我超级喜欢呆坐在阳台上,外面就是蓝天白云,碧绿江水,就这么静静的坐着就很放松,很开心。

Whispers私语
Whispers私语Lv.5
回复

三峡游轮适合一个人去吗,有单人间不?

10天前 23
颜洛殇:三峡游轮可以一个人去呀,但是好像是没有单人间的,可以和同姓的人拼房或者你不愿意拼房的话补足房间的差价自己一个人睡一间房也是可以的。
2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