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宠软妹Lv.5
14天前
14天前
回复
我有一些乘坐长江2号游轮三峡游的心得感受,可以分享给你,你可以参考一下,关于门票,一定!一定!要提前买票,我和我老公很早就看到了船票价格和房间类型,由于行程未定一直迟迟未做决定,结果我们想要预定的房间类型没有了,就只能预定其他的房间了,虽然也是不错的,但是我在美亚国际旅行社上了解了所有房间,最喜欢的就是行政房房间的设计和配色,只有等下次了,上船之后工作人员态度不错,只是登船的第一顿晚饭并不包括在这五天四晚的行程中,需要购买晚餐,我记得我们那时买了一份牛肉饭和榨菜饭,牛肉饭味道不错,值得购买,榨菜我觉得一般,可能是我不喜欢吃榨菜吧,整个行程总体来说非常悠闲,每天一个免费景点,个人觉得安排的非常悠闲舒服,不累,自费景点也是自由选择的项目,看个人需要。

【三峡游轮长江贰号】

【中国长江2号】

霹雳啪啦Lv.5
回复
那第一天晚上的晚餐可以在船下吃吗,不一定非要在船上吃吧?
7天前 14霹雳啪啦:我们之前乘坐长江二号游轮都是在船上吃的,因为下船很麻烦,而且我们对周边不熟悉,下船之后也不知道去哪吃。
2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