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Cici333Lv.3
9天前
9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上准备的膳食我觉得是很不错的耶,长江游轮上餐厅的就餐形式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就餐的,主要还是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自己吃多少取多少,餐厅里每天准备的菜品也是非常丰盛和美味的,各地的特色菜品都是有准备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在游轮上会吃不习惯。但是我得提醒你们下月去长江三峡游轮,船票现在就可以开始关注了哦,毕竟每年选择坐游轮去三峡游的游客也是数不胜数的,遇到合适的游轮船票就可以先订上了。

素衫挽玉Lv.3
回复
13天前
三峡游轮上准备的膳食我觉得是很不错的耶,长江游轮上餐厅的就餐形式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就餐的,主要还是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自己吃多少取多少,餐厅里每天准备的菜品也是非常丰盛和美味的,各地的特色菜品都是有准备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在游轮上会吃不习惯。但是我得提醒你们下月去长江三峡游轮,船票现在就可以开始关注了哦,毕竟每年选择坐游轮去三峡游的游客也是数不胜数的,遇到合适的游轮船票就可以先订上了。
三峡游轮餐食怎么样?我之前坐的世纪神话号游轮去三峡游,游轮上的餐食非常美味,我每餐都吃得很满足。之前去旅游之前我还在犯嘀咕,担心游轮上的伙食不好吃。游轮上每餐都用不一样的食材做的菜品,而且还有准备水果的哟。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美食】
请问游轮上有没有咖啡厅呢?我每天都有喝咖啡的习惯。
1天前 0三峡游轮餐食完全不用担心和有所顾虑,游轮的餐厅里有准备川菜粤菜鲁菜等等各地的特色菜。你们选择游轮游其实很正确的决定,整个行程都是很放松根省心的。
我准备带儿子一起去三峡游,但是在游轮上待这么长的时间难道就不会觉得无聊吗?
4天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