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游轮哪个船最好?其实我觉得每个人的喜欢和看重的点不一样,对游轮的看法和喜欢程度应该都是不同的,就我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世纪绿洲号游轮真的很不错,游轮是2023年四月才下水首航的,游轮上的阳光甲板超级大,视野真的超级好,早上的日出朋友们真的要在甲板上看,绝美,我拍了好多照片,游轮上还有卡拉OK,棋牌室和按摩室,反正我在游轮上真的玩的超级开心,我个人是强烈推荐世纪绿洲号,宝子们,感兴趣的话可以上美亚邮轮查询游轮详细信息。
世纪绿洲号游轮的一日三餐都是自助,菜式挺丰富的,基本上每天不重样,红酒啤酒喝咖啡都有,而且不限量,我特别喜欢吃那个酸奶,加点香蕉片,每顿都必须来一杯,有一说一,游轮上的餐真的好吃,我在船上基本上一天吃四顿,早上六点就开始有早茶和点心,晚上22点还有宵夜小吃,想不长胖都难。
1天前 0虎牛之念:游轮上的餐厅多吗,都是免费的还是需要付费的呢? 我前段时间带70岁的爸爸游览三峡,我在美亚邮轮上预定的美维凯悦号游轮,开始的时候我还担心全程会很累身体会不会吃不消,基本上吃住都是在游轮上,也不需要走太多路,随时可以回船休息,船上吃的东西挺多的也不用担心不符合胃口,四天三晚下来,我觉得是没有隐性消费,没有舟车劳顿,一路上轻松又愉快,简直太适合带老年人出行了,游轮安排的行程也不是强制的,不想参加可以自己在船上游玩,我们是在重庆出发的,嘉陵江的夜景是真的超级美,最在阳台上或甲板上欣赏三峡两岸风光,简直不要太爽。
![三峡美维凯悦号甲板 三峡美维凯悦号甲板]()
【三峡美维凯悦号甲板】
![三峡美维凯悦号餐厅 三峡美维凯悦号餐厅]()
【三峡美维凯悦号餐厅】
你们是几月份去的呢,12月份的三峡适合去吗,会不会很冷呀,有好看的景点吗?
6天前 0看不穿繁花满世:12月份的三峡也有很值得看的景,就是三峡满山的红叶,真的超级好看。 世纪神话号游轮我很推荐,我是在美亚邮轮上预定的行政房,还有专门的管家服务,登船后也不需要在大厅排队等候入住,直接到行政楼层前台就可以领取房卡,VIP餐厅的体验真的很好,有老人和小孩子预定不要错过。
行政房可以入住几个人呢,是在几楼,晚上睡觉安静吗?
3天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