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长江游轮过年放假吗

前段时间同事坐了三峡游轮回来,听他聊天感觉游轮旅游挺有意思的,打算等过年的时候带爸妈一起去上面,想问问三峡长江游轮过年放假吗?

18天前

 1616
全部回复(7)
sx_冷冷326
sx_冷冷326Lv.3
14天前
回复

你问三峡长江游轮过年放假吗这个问题,其实一般过年期间还在运行的游轮确实不多了,因为这正是三峡游轮休航期的时间,一般在11月和12月期间陆续进入,然后在来年的3月和4月逐渐恢复,大部分三峡游轮都会在这时候维护保养,为新的一年的航行做好准备。不过虽然有很多游轮会休航,但也有少部分会选择继续航行,比如我去年春节乘坐的长江叁号就是,不仅带我们去领略了冬季的三峡风光,船上还专门做了春节的装饰,大红灯笼红绸缎,特别有过年的气氛,而且在餐食上也作了特殊的安排,一些过年菜都统统安排上了,什么年年有“鱼”和阖家“团”圆之类的都有,菜式花样够多味道也很好,我现在想起来还不停流口水呢,你如果也想游轮上过年就可以去看长江叁号,我当时在美亚国旅上定的也不贵,我带着爸妈一起的定的是会员大床房,他们一个人在9000元左右,我是单独加床睡的只要了6000元左右,价格虽然不便宜但是能让父母喜气洋洋的过好年,也算非常值得了!

长江叁号游轮

【长江叁号游轮】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金色大街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金色大街】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金色大街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金色大街】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长江叁号游轮春节航次自助餐厅】

维也纳的光刺眼
维也纳的光刺眼Lv.3
回复

游轮上过年的话,那船上的娱乐设施还会开嘛?

11天前 0
sx_冷冷326:游轮在正常行驶那上面的娱乐设施肯定会正常运行的,像我们上次去了棋牌室和ktv都还可以使用,而且排队用的人还不少,棋牌室里面的活动可是咱们老百姓过年必须要参与的哈哈哈哈,但是泳池因为冬天太冷就没有开放了。
8天前
sx_终日乾乾153
sx_终日乾乾153Lv.3
回复

游轮上会不会有特殊的活动安排呀?就有点像年欢晚会之类的

11天前 0
骑鱼的猫:这种春节航次一般都会在行程里面有特殊安排,我原来体验过长江叁号的新春创意集市和新春联欢晚会什么的,人很多也特别热闹,虽然游轮外面景色肃穆冷风吹吹,但是游轮里面大家都喜气洋洋的,春节的氛围感满满的。
10天前
忍住眼泪
忍住眼泪Lv.5
9天前
回复

据我所知大部分三峡长江游轮过年放假的,因为游轮也运行了一年了总要给人家点时间好好休息,你看人是铁饭是钢,人都要休息何况是大游轮大机器了。但是我之前在秋冬航次的时候,也看到部分游轮航期航期,好像世纪系列的船都蛮多的,你如果想在游轮上过年的话可以去美亚国旅上了解一下具体信息,他们是官方代理平台嘛,这些消息更多更靠谱,预订的船票也会更划算一点。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