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旅游吃的怎么样

我打算带着家人去三峡游轮,我怕吃不惯船上的饭,想提前问一下三峡游轮旅游吃的怎么样?

20天前

 1654
全部回复(7)
就是不知道ssrr
就是不知道ssrrLv.4
19天前
回复

我上次去之前也是焦虑三峡游轮旅游吃的怎么样。会不会吃不习惯啊。我去了才知道三峡游轮的用餐都是中西餐结合的自助餐的形式。我个人感觉口味上还是挺不错的。我上次拍了几张照片,一会我可以发给你看一下。你也可以去美亚国旅上去看看,这个网站还是比较靠谱的,上面每艘游轮的照片几乎都有。。你选择好去哪艘游轮了吗?我上次去的那艘长江壹号就挺不错的。它是三峡游轮中唯一一艘能到宜昌市区的游轮,而且它的船票是景点一价全含的。还包括了登船晚餐,省事省心。

三峡长江壹号5FVIP餐厅凉菜冷盘

【三峡长江壹号5FVIP餐厅凉菜冷盘】

三峡长江壹号3FVIP餐厅牛排红酒

【三峡长江壹号3FVIP餐厅牛排红酒】

凌云飘飘若流星
凌云飘飘若流星Lv.4
回复

能不能介绍一下你说的这个长江壹号?包括价格,行程等方面。

18天前 24
再不疯狂就老了:我去的时候选择的是豪华阳台标准间4380元一个人,我选择的是重庆到宜昌的5天4玩的行程,还有一条线路是相反的。宜昌到重庆。
3天前
sx_144237122
sx_144237122Lv.3
17天前
回复

我整体感觉下来吃的还算挺不错的。就拿早餐来说,有老年人爱吃的油条豆浆,也有年轻人爱吃的牛奶面包。游轮在吃的这方面我觉得考虑的还是挺全面的。不仅有各种炒菜,还有各种甜点小吃。酒水是需要花钱单买的,但是部分饮料是免费畅饮的。它的自助餐和陆地上的是不一样的。陆地上肯定是以赚钱为目的,而游轮上完全是以游客吃好为目的的。

风摇竹影
风摇竹影Lv.3
回复

请问一下三峡游轮上可以自带酒水吗?

15天前 30
5俪:我去的长江奇迹号是可以自带酒水的,但是仅限于没开封的。你要是选择了其它的游轮的话我建议你可以美亚国旅上去问一下客服人员。确认一下。
10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