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苦行僧123Lv.5
16天前
16天前
回复
要问长江三峡游轮3月底冷吗,这个我有经验,我去年就是那会儿去三峡游轮上玩的,我觉得温度还不错的,不算冷,可以接受,而且这个月份船票价格还不贵,游客人数也不算多,游玩体验非常好,我很推荐那个时间去。需要给你推荐我上次乘坐的船吗?我那次订的美维凯悦号超级不错的,它是美维系列游轮,美式管理的服务品质很高,游轮装修是那种时尚现代风,还有星空甲板,拍照特别出片。上次我在船上还看到有家长带小孩子去玩的,船上有免费的儿童乐园可以玩,我觉得船方这样安排真的是非常解放家长,好评。

【美维凯悦甲板风景】

【美维凯悦儿童乐园】

sx_云岭821Lv.5
回复
凯悦号上除了儿童乐园是免费的,还有其他的免费娱乐设施开放吗?
10天前 0人间苦行僧123: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我上次就去过船上的美容室和按摩室,这两个都是收费的,具体哪些免费开放的你可以在美亚国旅网站里咨询一下客服,人家都很了解的,我上次就是这这里面买的船票。
6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