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也学过这篇三峡,当时也是因为看到郦道元描述的春冬的三峡水流急旋,江面不时有回旋的清波荡漾,到了夏天水流则变得清澈,江面又会倒映着各种景物的影子,所以特别想去亲眼见识一下。后来大学毕业后,就终于约着同学一起前往了。在没去三峡之前,我会觉得春冬的三峡会更加冷冽,但是真的前往之后又渴望见到他秋夏时的样子,听船上的多次去游览的老人家说,夏天的江水清澈碧绿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在甲板遥望两岸植被更觉得有生气,秋天的时候则能穿梭在火红的山头之中,一片又一片红色的枫叶,让清凉的秋风也变得热情似火了起来,所以你问三峡游轮最好的季节是什么时候,我只想说,三峡的风景不在乎什么时间,因为每个时刻都有他独特的风情,你只要来了就肯定不会失望的。
![三峡瞿塘峡1 三峡瞿塘峡1]()
【三峡瞿塘峡1】
![三峡瞿塘峡 三峡瞿塘峡]()
【三峡瞿塘峡】
![长江三峡巫峡 长江三峡巫峡]()
【长江三峡巫峡】
![巫峡口彩虹桥 巫峡口彩虹桥]()
【巫峡口彩虹桥】
你们当时坐的是什么游轮,船票要多少哦?可以去甲板看风景吗?会不会收钱?
11天前 0sx_阿柯62:我是跟我两个同学一起坐的星际雅典娜,我们三个人住的阳台家庭房可以在一间屋子住,当时是在美亚国旅上预定的,每个人也只要了2000不到就订到了。然后你当然可以去甲板看风景啦,甲板都是整天开放的也不要钱,而且上面也有免费提供的座椅,就是让你悠闲看风景的。![星际雅典娜顶层尾部甲板 星际雅典娜顶层尾部甲板]()
【星际雅典娜顶层尾部甲板】
其实如果看风景的话,我觉得一年四季都可以去,因为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美丽。但是如果你带娃出行的话,就最好趁节假日或者暑假去了,这种时间一般都是旺季,我比较建议你出行的时候提前买票,提前一两个月都可以,不然选不到你想要的游轮和房型。
去年我们家庭旅行的时候,四五月份坐的华夏三号去三峡,那时候刚好是春天,万物复苏且气温适宜,在去游览景点的时候也不热不冷的,走路也浑身暖洋洋的,所以你问三峡游轮最好的季节的话我还很推荐春天。而且游轮的行程安排得比较好,都是游玩不费妈的景点,我们家小宝乖乖的牵着我们手还仔细听导游讲解景点,感觉像他能听懂似的哈哈哈,回船之后也不闹腾,就自己与我们带他去儿童乐园玩,整个行程都很舒服放松。
游轮还有儿童乐园吗?你们订的这艘船是多少钱呀?
14天前 0妮菲儿:我们是住的家庭主题客房,当时一个人的价格大概是3500元左右,不过价格有时候会随航期有浮动,我建议你最好去我们订票的美亚国旅平台上咨询下客服,确定下具体的航期和价格。![华夏3号家庭主题房 华夏3号家庭主题房]()
【华夏3号家庭主题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