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大哥558Lv.4
15天前
15天前
回复
我恨!世界上有钱又有闲的人真的很多的,只是不包含我,真羡慕你们下个月可以自由出来玩,像我们打工人牛马只有把工作完成好了,才可以开口去申请那位数不多的年假。其实三峡游轮维多利亚怎么样我是知道的,因为我之前坐的第一艘三峡游轮就是这个系列的凯悦号 ,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当时我跟男盆友一起请假来,订的是船上的阳台标准间,也不过才2800元左右就订到了吧,然后登船之后吃饭,睡觉和路上的一部分景点,都不用再给钱了,因为船票当中已经包含了。我记得当时我们是从重庆到宜昌玩了四天三晚吧,不仅去了双桂山和神女溪等等景点,还在甲板上吹风拍照,还在歌舞厅里聊天小酌,还在健身房里互相辅助运动,总之短短几天很开心,也是难得我跟男朋友可以这么频繁互动亲密不分的时刻了。

【美维凯悦号】

【三峡美维凯悦号餐厅】

【美维凯悦号健身房】

【美维凯悦号顶层甲板】

sx_斌少671Lv.4
回复
我也是想跟我老公一起出去,想找个环境好点的房间,你们住的房间如何?
8天前 20你好大哥558:我们这其实算基础房型了,房间面积是三十个平方不到,我觉得还算比较宽敞,而且有阳台所以非常采光还是不错的,我最讨厌昏暗的房间了,房间里也有独立卫生间。卫生情况还算不错,达到了酒店的水平,而且每天也有工作人员来打扫。但是你们要环境再好点的话可以选香格里拉套房,我们当时在美亚国旅上选房型的时候看到它的图片和视频了,阳台都有八九平方,房间里面还是一张两米宽的大床,如果不是超出预算太多的话说不定真的就订了。
4天前

青柠Lv.4
回复
你们当时去玩船上设施的时候收费咋样?是不是要贵一点?
8天前 13你好大哥558:收费的话我觉得可以接受,你想出来旅游的话价格肯定都会高一些,但是不会高的很离谱。酒吧的酒几十元一杯,是贵还是便宜都看你选的是哪种。然后健身房也不需要花钱,甲板看风景拍照就更不用说了,风景是免费的,日出日落也是免费的,你只要带上价值最高的好心情就好。
4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