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斌少671Lv.3
8天前
8天前
回复
长江三峡人车游轮新高湖的收费情况嘛?我是乘坐过的这艘游轮的,当时我们想着从重庆坐游轮到宜昌,然后到了宜昌当地再接我们的朋友上车自驾游,一路开到武汉去旅游,看看黄鹤楼和户部巷之类的。当时我们是在美亚国旅的客服小姐姐咨询的,他给我们说现在三峡游轮当中能够带车上船的就只有这艘新高湖,所以我们当时就选择了它。我记得这个游轮的收费情况是分两部分的,一部分是人的船票一部分是停车的费用。我们当时走的是重庆到宜昌两天的行程,我跟老公两个不想跟别人 合住,就预订的是一等舱,一个人的费用也不过才1000来块,至于停车的费用我们也只花了500元,两项加在一起两个人才2600左右,还是比较划算的。

【新高湖游轮一等舱0】

【新高湖游轮一等舱】

【新高湖游轮一等舱2】

【新高湖游轮】

【新高湖游轮车库】

天行健RI1Lv.3
回复
路上还有其他费用没有?这么划算的价格不会有隐形消费吧
4天前 0sx_斌少671:游轮收费我觉得还是挺透明公开的,如果有什么费用都会清楚告知你,而且也会让自己选择要不要花费。我记得之前就是行程中有个自费景点神女溪,价格260元的样子吧,当时因为我们觉得游览的时间在上午我们又不想起床就没去,船上工作人员也没说啥,还是用一样的态度服务我们。
2天前

sx_时光机605Lv.3
回复
船上要自己带吃的吗?吃饭要自己准备不
4天前 0你好大哥558:大部分游轮的船票里面都包含了餐食了,我之前坐的新高湖重庆到宜昌三天两晚的行程,就包含了我们两早一中两晚的用餐。
2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