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12月适合三峡游轮旅游吗,那这个首先得看你能不能抗冻了,我说的冷是指你在沿岸玩的时候以及在船上甲板上欣赏风景的时候会冷,毕竟那是冬季,但是你一旦进入游轮室内就不会冷了,船上都有空调的,非常温暖。我之前和朋友体验过一次在冬季乘坐三峡游轮,我们就是为了看三峡雪景去的,真的别有一番美丽。而且冬季的时候船票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毕竟是淡季。我上次乘坐的是美维凯悦号,这个船高端大气,美式管理,服务素质佳,船上配置也齐全,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美维凯悦多功能厅 美维凯悦多功能厅]()
【美维凯悦多功能厅】
![三峡游轮美维凯悦号商业街 三峡游轮美维凯悦号商业街]()
【三峡游轮美维凯悦号商业街】
请问你上次选的美维凯悦号是订的哪条航线,玩了几天啊?
2天前 0sx_一路上有你789:我那次在美亚国旅网站里订的是凯悦号的4天3晚重庆到宜昌的线路。 首先说一下,三峡游轮上都有空调的,可以制冷暖,所以冬天乘坐的话也不用担心室内会冷,只有出去景点玩会觉得冷,记得穿厚一点。其次你问的12月份去三峡船上玩完全可以啊,每个季节的三峡都有不同的美,冬天船票价格便宜,游客人也会少,体验感肯定会比旺季还要好,不过冬季运行的三峡游轮也会适当少一些,你记得提早买票就好。
相同航线,不同三峡游轮的船期都是错开的,还是都一起运行的?
11天前 0sx_144929917:同航线的不同船有时候会赶上同一天运行的,具体每艘三峡游轮的运行船期你都可以在美亚国旅网站里查询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