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晶吊坠2012Lv.5
16天前
16天前
回复
我之前带父母坐黄金6号游轮体验过三峡游轮4天3夜旅游,总体感觉蛮好的。这艘游轮有6层客区甲板,活动空间很大,每天都有安排景点游览和娱乐活动。最便宜的房型是内景房,不过我们订的豪华标准房,因为有带阳台,推开窗就能看江景特别舒服。吃的都是自助餐,每天菜式都不一样,我妈妈吃不惯辣,还好有清炒蔬菜这种比较清淡的菜,整体菜的种类还是很多的。行程里丰都鬼城的导游讲解特别有意思,白帝城要自费但绝对值得去。你可以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查具体房型价格,我们当时提前两个月订还有早鸟优惠。

【黄金6号游轮】

【黄金6号游轮】

【三峡游轮宜昌秭归港】

霸海断长空Lv.5
回复
船上自助餐那么多,有没有适合小朋友的餐食?
10天前 0微丘设计:自助餐有儿童取餐区,薯条鸡块天天有。我侄子每天都要吃现煮的面档,厨师会给做卡通造型的馒头。不过甜品台还有小蛋糕,小孩子都会喜欢吃甜品吧。
3天前

sx_145000727Lv.5
回复
想拍三峡大片应该选什么房型?内景房会不会很憋屈?
10天前 0蒲公英的约定:内景房确实没窗户,但公共甲板随时能去拍照。我们住的行政房阳台还挺大的,早上在房间就能拍晨雾缭绕的江景。建议带个便携三脚架,过船闸时拍延时超壮观。
5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