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渔歌唱晚395Lv.3
14天前
14天前
回复
重庆三峡游轮旅游真实体验我给你推荐我坐过的美维凯悦吧,我们当时住的是阳台标准间,虽然价格要两千多一位,但房间带独立阳台看江景特别舒服,房间也不小。然后每天行程安排得很贴心,像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就有免费早茶和茶点提供。我最喜欢第三天过巫峡的时候,我们请了船方专业摄影师帮忙拍全家福,他们还会教怎么pose,这种服务对不会摆姿势的老年人太友好了。不过要注意丰都鬼城和白帝城这些景点是自费的,父母腿脚不好的话建议选轻松点的路线。具体行程细节你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查,他们信息更新很及时。

【美维凯悦号】

【美维凯悦号】

【美维凯悦号机麻房】

先元Lv.3
回复
既然有些景点要自费,你们当时花了多少钱在景点上呀?带老人去会不会太折腾?
13天前 0霸海断长空:自费景点丰都鬼城、白帝城这些大概两三多一个人,不过完全自愿参加的。我爸妈六十多岁跟着玩也没问题,船上还有电梯上下楼很方便,每天行程安排得也不紧凑,下午经常有两三个小时自由活动时间。
7天前

染霜花Lv.3
回复
船上有没有亲子活动?比如手工课或者动画放映什么的?
13天前 0sx_145000727:晚上电影院会放电影,我们还遇到过一次折纸教学活动。不过固定亲子项目不算多,可以自己带点玩具绘本。
10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