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马豪情Lv.5
14天前
14天前
回复
你是问三峡游轮旅游需要带吃的吗对吧,其实餐食都是包含在船票里面的,带点零嘴就好了,自驾的话你就选新高湖号信我的,这艘船可以人车共同登船,去年坐新高湖号游轮我是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首次了解到的,一下就被吸引了,毕竟非常方便自驾游。而且新高湖号游轮不论房型都有高水平餐食,像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午餐都安排得很到位。我选的是二等舱,四个人住着挺宽敞,船上餐厅还能点菜加餐,非要说的话其实根本不需要自带食物。特别提醒大家,自选游览神女溪的时候记得穿运动鞋,山路有点陡但风景绝对值回票价。

【三峡新高湖号夏季】

【奉节新高湖号】

不爱就滚Lv.5
回复
二等舱四个成年人住会不会太挤啊?我看面积写着二十多平米。
8天前 0最爱深秋2022:二等舱是有四张小床,其实睡觉肯定完全够了不会拥挤,公共空间的话确实不是很富裕,可以加一点钱住一等舱。
2天前

sx_豆芽292Lv.5
回复
我看船上好像是有医务室的吧?船上有没有卖常用药的,老人晕船药需要自带吗?
8天前 0Unfair:医务室确实是有,不过晕船药这种其实我觉得自带一点也好,自带也方便一点嘛,医务室毕竟是公共的。
2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