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原红Lv.3
1天前
1天前
回复
你要问三峡游轮旅游好不好玩儿的话,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游轮要选对,去年国庆节我也是带父母坐过美维凯悦号游轮,完全颠覆我对三峡游轮的想象。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做攻略时发现这艘船居然有电影院和儿童乐园,当时就觉得特别适合家庭出游。四天行程里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安排,比如第二天晚上的烽烟三国实景表演特别震撼(虽然要自费),不过父母看得直拍手叫好。船过瞿塘峡的时候我们全家在阳台拍了超多照片,房间虽然不算特别大但布局很合理。要说最好玩的还是最后一天参观三峡大坝,游轮安排的大巴车直接送到景区特别方便。

【美维凯悦号机麻房】

【美维凯悦号顶层甲板】

闲来无事去游玩Lv.3
回复
听说游轮上吃饭要拼桌,带着老人会不会不方便呀?
1天前 0白婚纱:我上次去的时候也是带了老人,完全没有不方便啊,因为拼桌的话其实也是自己吃自己的,毕竟是自助餐嘛,自己拿到想吃的菜品享用就可以了。
1天前

人不犯二枉少哖iLv.3
回复
我们家有两个幼儿园小朋友,请问船上有没有适合低龄儿童的娱乐设施呀?
1天前 0sx_145033800:儿童乐园里有适合小朋友的娱乐设施的,我家五岁娃每天都要去玩两小时。不过要注意开放时间哦,而且还是要在一旁看顾好。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