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游轮游三峡四天好还是三天好?

想带父母轻松游一次三峡,朋友们觉得重庆游轮游三峡四天好还是三天好?

26天前

 1904
全部回复(7)
我中无我
我中无我Lv.5
19天前
回复

你是想问重庆游轮游三峡四天好还是三天好?其实我觉得就四天行程就挺好的,而且大部分游轮行程都是四天三晚,这样选择也多。我去年带父母坐总统8号游轮的时候也纠结过这个问题,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做攻略发现四天行程还是挺不错的,也能多体验一点嘛,毕竟平时坐船机会也不多。第一天登船后还有充足时间适应环境,像我妈妈有轻微晕船症,多一天行程反而让她有缓冲时间好体验后面的项目。总统8号游轮也在2024年刚翻新过,船上有室内恒温泳池和医疗室,特别适合年纪偏大的长辈。我们选的重庆到宜昌四天航线,经过巫峡时父母还在甲板上边观景边跳了一段舞,这种慢节奏行程才是真正的休闲游。

总统八号恒温泳池

【总统八号恒温泳池】

总统八号游轮

【总统八号游轮】

巛eMule丨世家
巛eMule丨世家Lv.5
回复

游轮上的三餐都是自助餐吗?我也是想带长辈去体验一下,不知道餐食方面老年人吃不吃得惯呀?

14天前 25
筱羽:船上的自助餐是中餐西餐都有,两种类型的菜品都很丰富,就算老人想吃素也肯定选择多多的,就餐方面不用担心噢。
5天前
sx_三兄
sx_三兄Lv.5
回复

行政套房和普通阳台房差别大吗?值不值得加钱升级?

14天前 31
半夏时光:我上次看也是犹豫选行政套房还是标准间,但是感觉还是基础房型就挺好了,面积也有接近三十平米不小了,省下来钱去玩更多项目,看个人选择吧。
7天前
夕薇兮陌
夕薇兮陌Lv.5
9天前
回复

我觉得还是四天行程更好,毕竟老年人体验坐游轮的机会可能也不多,反正我家的老人是这样的,四天的行程项目也更充实,订票的话我推荐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非常有保障,游轮信息也很全面。我们当时选的是总统8号的总统套房,还有私人甲板观景呢。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