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俗可人儿Lv.4
13天前
13天前
回复
皇家星光游轮乘坐几层较好啊?这个主要看自己的喜好和预算,如果你们的预算有限,追求出行方便的话,2层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们想要体验总统套房或者追求适中的位置和较好的稳定性,3层比较合适;如果更注重观景效果、喜欢安静且对价格不是特别敏感,4、5 层会更适合呢。

意墨云烟Lv.4
回复

淡蓝色的记忆Lv.4
回复
大家有皇家星光号游轮的照片吗?可以分享一下看看不啊,你们觉得这艘游轮值得去乘坐体验吗?
10天前 0菟先森日常:我有!我分享给你参考看看吧。这艘游轮虽然不是最新的船只,但经过多次升级和改造,设施依然非常豪华,维护得很好。而且船上的设施很丰富,比如设有阅览区、桑拿室等,能满足到不同人群的各个需求。它的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我觉得更适合预算有限想追求舒适体验的游客选择。![皇家星光号游轮 皇家星光号游轮]()
![皇家星光号 皇家星光号]()

【皇家星光号游轮】

【皇家星光号】
8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