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三峡游轮小孩要票吗

姐妹们请问长江三峡游轮小孩要票吗?我和老公准备带孩子去游三峡,小朋友马上3岁了还没有出去旅游过。

13天前

 1344
全部回复(7)
sx_144753337
sx_144753337Lv.3
3天前
回复

姐妹你是问在重庆坐长江三峡游轮小孩要票吗?小孩子去三峡游轮是需要购买船票的,小孩船票是按成人价格比例收费的,游轮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建议你直接去美亚三峡游轮官网咨询客服人员了解。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也带女儿去了美维凯珍号游轮,这艘游轮是美式管理服务,船上还安排了专业双语船陪服务员,游轮过峡的时候会在甲板上做双语的讲解。房间也很舒适,还有阳台,可以就在房间里面观景。我女儿很喜欢游轮旅行,她觉得每天早上起床就到了另一个地方特别的惊喜,还有船上每餐吃的菜品都比较丰富,她可以选自己爱吃的美食。

美维凯珍公区

【美维凯珍公区】

美维凯珍登船欢迎

【美维凯珍登船欢迎】

美维凯珍中庭

【美维凯珍中庭】

三峡游轮美维凯珍甲板

【三峡游轮美维凯珍甲板】

软醉萌女
软醉萌女Lv.3
回复

这艘游轮看上去还很豪华,请问船上所有房型都是有阳台的吗?标准间里面宽敞不?

1天前 0
sx_chentf:是的,美维凯珍号游轮的房型都是带有阳台的,基础房型阳台标准间有21个平方左右,两张0.9米的单人床。我觉得房间里面还是很宽敞的。
1天前
落葉的秘密
落葉的秘密Lv.4
5天前
回复

小孩子去三峡游轮当然需要票啦,不过有些游轮有时候会推出高等级房型享2大免1小限时活动(减免小孩指12岁以下不占床儿童),我在美亚三峡游轮预订中心官网上面看到长江叁号游轮现在就有这种活动,你可以去关注咨询一下。

NickWang999
NickWang999Lv.3
1天前
回复

我们家基本上都是每年暑假的时候会带孩子出去旅游,如果暑假去长江三峡游轮旅游会不会很热啊?

慕岚
慕岚Lv.3
回复

暑假的时候重庆是比较炎热的,长江三峡白天肯定也是热的,但是早晚还是很凉爽的,江风吹着很舒服,而且游轮上有空调白天气温比较高的时候可以在室内休闲娱乐和观景,我觉得还挺适合带孩子去游玩。

1天前 0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