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莼夏Lv.4
3天前
3天前
回复
三峡每个季节景色都不同,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长江两岸的花儿都盛开了,景色宜人。夏天虽然炎热,但三峡早晚温差还是挺大的,船上凉爽,很适合去避暑。秋天巫山的红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年还有巫山红叶节。冬天天气冷是淡季,船票的价格比较低,运气好的话可以看见雪景。长江三峡游轮哪个季节好啊,看你喜欢哪个季节。带父母去游轮我比较推荐长江壹号游轮,这艘游轮的航线比较独特,是重庆到宜昌市区九码头离的,游轮上的行程安排也很好,会去到多个著名景点游玩,每天早上还有太极晨练时间等。你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官网上面查看这艘游轮的详细介绍。

【长江壹号中庭】

【长江壹号游轮】

【长江壹号酒吧】

【三峡长江壹号神农溪】

sx_144796948Lv.4
回复
长江壹号游轮的酒吧里面酒水价格贵吗?
1天前 0你许谁的天荒:我前两年陪领导去过这艘游轮的,我不喝酒所以去游玩的时候没有关注酒水的价格,听领导说和城市里面酒吧的酒水价格差不多。你可以购买船票时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