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世纪神话吃的好吗

我和老公下个月同时退休了,朋友约我们5月份去重庆坐游轮旅游,请问长江三峡游轮世纪神话吃的好吗?

21天前

 1681
全部回复(7)
凉夏
凉夏Lv.4
4天前
回复

好羡慕你们退休出去旅游的叔叔阿姨们哦,现在都延迟退休年龄了,等我以后退休的时候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到处去旅游。长江三峡游轮世纪神话吃的好吗?你说的是世纪神话号游轮对吧,我姑姑去年的时候就是去的这艘游轮,听她去游玩回来说船上吃的很好的,并且服务也很好,每天出去游玩后船上的工作人员都会把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的,整个行程安排也不累,游轮还是电力推动的,船上安静平稳,是很适合中老年朋友去游玩的。

中国重庆世纪神话重庆夜景重庆江景

【中国重庆世纪神话重庆夜景重庆江景】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美食】

世纪神话演出

【世纪神话演出】

sx_144706907
sx_144706907Lv.4
回复

真是巧啊,我爸妈说要去游三峡,我比较忙也没时间做攻略,就在美亚三峡游轮官网上给他们预订了两张世纪神话号游轮的船票,看样子我是选对了。

1天前 0
沵湜莪嘸琺企及的光:你预订这艘游轮的船票贵不贵?船票最低的房型是哪种房型?
1天前
sx_144706907:我预订的是豪华大床房,这艘游轮上面的价格最低的是豪华标准间和豪华大床房这两种房型,价格都是2700左右每人。
1天前
做個沒心沒肺菂尐女亽
做個沒心沒肺菂尐女亽Lv.5
6天前
回复

我去过一次世纪神话号游轮的,船上吃的很好,每餐都有很多菜品,中式西式的都有,还有指定的酒水畅饮。而且游轮上面还有VIP餐厅,菜品更加的丰盛,只不过普通房型的客人去VIP餐厅用餐的话需要自费升餐。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Lv.4
20天前
回复

我原本计划五一小长假的是也去游三峡的,但是我在美亚三峡游轮预订中心官网上面看到五一假期游轮的船票都比较贵,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呢。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