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枫叶如火125Lv.3
3天前
3天前
回复
既然你已经了解到世纪凯歌有很多种房型,就应该知道不是看三峡游轮选几楼最好最便宜,而且看选什么房型呀,选好了房型再看需不需要去升级楼层吧。去年夏天带着闺蜜体验了世纪凯歌号重庆到宜昌的行程,当时在美亚三峡游轮船票预定网站研究了整整三天!我们最后选了四楼的豪华标准房,这个位置刚好在船体中段,既不会像低楼层那样有发动机震动声,又不像六楼套房那样贵。关键是在阳光甲板下面两层,上下楼看风景还是比较方便的。看到六楼行政套房的价格,默默感叹有钱真好,不过我们普通人选三四楼完全够用了,省下的钱还能在船上做个SPA呢!

【重庆世纪凯歌】

【世纪凯歌2F大堂】

【世纪凯歌棋牌室】

徒步的猫Lv.3
回复
内舱房是不是完全看不到江景?价格差一千左右值不值得升一个阳台房?
1天前 0sx_萧杰:内舱房确实没窗户但空调给力。不过其实白天都去景点玩了,晚上回来倒头就睡,其实省下这笔钱还可以去升级到vip餐厅或者体验游轮上的其它设施,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因为去甲板看我觉得也是一样的。各有各的需求吧。
1天前

暖暖的温柔Lv.3
回复
闺蜜四人出游,内舱房拼房会不会很压抑?
1天前 0sx_144706907:是说4个人拼一间房吗?不知道4个成人能不能拼一间房诶,但是他们这个也是也要按照人数去收取费用呀,那你们不如两个人一间房嘛,标准间有2张单人床。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