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游最佳时间8月份

听说三峡游轮游最佳时间8月份是吗?刚好到时候也是假期,带孩子去玩有什么建议吗?

18天前

 1601
全部回复(7)
府南居士
府南居士Lv.4
3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游最佳时间8月份我也认同,因为是假期嘛,比较轻松,自己的时间也比较好安排,然后也确实是三峡游轮旅游的旺季,当时去玩的时候就好热闹。建议的话嘛,我觉得黄金8号游轮特别适合8月暑假出游呢,我们去年8月带娃坐的就是这艘船,甲板上的冲浪游泳池简直救了大命,小朋友每天下午都要玩水消暑。记得去丰都鬼城那天早上雾气蒙蒙的,走在青石板路上特别有感觉,孩子还听导游讲了古代判官的故事。不过要提醒你,8月是旺季最好提前订票,我们是在美亚三峡游轮订的票,推荐你也去看看。

长江黄金八号

【长江黄金八号】

黄金8号户外游泳池

【黄金8号户外游泳池】

黄金8号多功能厅

【黄金8号多功能厅】

balabala2022
balabala2022Lv.4
回复

请问游轮的游泳池是室内还是室外游泳池呀,水温会不会太凉呀?我家孩子体质比较弱怕着凉。

1天前 0
华山学的剑V:室内和户外的都有喔,我们去过室内游泳池,是恒温的,所以就不用怕凉了,而且室内不会吹着风也好一点,如果有这一层忧虑的话建议你们也去室内泳池吧,室内的是在1楼。
1天前
徐老师UC
徐老师UCLv.4
回复

行程里有个《烽烟三国》的项目,值不值得带小学生去看?

1天前 0
不倾城不明媚:这个演出我们全家都觉得超值!实景水战特效特别震撼,战船直接从水里升起来的时候,我家娃激动得直拍手。不过坐前排的话可能会被水雾溅到,可以备件薄外套。
1天前
易柏瞳
易柏瞳Lv.5
15天前
回复

8月坐游轮其实比想象中舒服,船舱里冷气很足,晚上在阳台看江景都不用开空调,自然江风反而更舒服。我们当时坐的是黄金8号,推荐在美亚三峡游轮订行政标准房,价格比行政套房这些低,但送VIP餐厅,菜品更多用餐环境也更好,孩子应该能吃得更好一点。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