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馅的酒徒Lv.4
19天前
19天前
回复
我们上次去三峡游轮世纪凯歌行政套房可以住四个人,刚好适合我们这种二胎家庭。去年暑假带着两个孩子坐这艘游轮,我们选的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它的单人床有1米宽,一个大人带一个小孩睡刚刚好,完全不会挤着。在游轮上带孩子们做手工、看动画片,我们夫妻俩还能在行政酒廊喝下午茶。特别要说的是他们的VIP餐厅,孩子挑食都能找到七八种主食选择,连面食都有师傅专门服务。要说缺点嘛,就是顶层甲板太吸引人,孩子每天都要看日出不肯睡懒觉。具体的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了解喔。

【世纪凯歌游船美食自助餐】

【世纪凯歌休息区】

【世纪凯歌全貌】

sx_144745181Lv.4
回复
行政套房的餐饮和普通房间差别大吗?老人吃素会不会不方便?
17天前 29某女恋你一生中:行政套房赠送了vip餐厅,比普通餐厅会多些菜品,不过普通餐厅也有素食,菜品也是不少的,我婆婆每天都能吃到现炒时蔬和菌菇汤,还有低糖点心特别贴心。
8天前

balabala2022Lv.4
回复
行政套房有没有独立接待区?需要接待重要客户的话。
17天前 10华山学的剑V:行政套房不是有赠送一个24小时行政酒廊专属服务嘛,你可以选择在行政酒廊接待,或者船上也有商务中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