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船舱最好的是那层

有乘船经验的朋友们,三峡游轮船舱最好的是那层呢?是住高楼层还是低楼层好?

12天前

 1362
全部回复(7)
sx_144732308
sx_144732308Lv.3
8天前
回复

要说三峡游轮船舱最好的是那层啊,这个怎么说呢,这就跟咱们买房子一样,有人喜欢住在大高层里觉得站得高看得远,有人喜欢住小洋房的矮楼层里觉得上下楼都方便,这到三峡游轮上是一个道理,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三峡游轮的房间一般都是从2楼起,要是让我选择的话,我觉得住在最基础的2楼就行,白天咱们一般在船下景点游玩,上船之后还可以去顶层甲板看风景,2楼的房型价格实惠,我觉得住在2楼就挺好,我上次订的是长江三号,非常棒的一艘船,可以作为你的备选。

长江叁号大堂前台

【长江叁号大堂前台】

三峡游轮长江3号长江三号长江叁号

【三峡游轮长江3号长江三号长江叁号】

燃烧soonstart
燃烧soonstartLv.3
回复

朋友能给我简单介绍一下长江三号吗?你上次订的房间住着行吗?是在哪儿买票的?

5天前 0
sx_144732308:我上次订的是长江三号2楼的豪华标准间,人均价格5200块钱左右。这个船是长江新一代高端游轮,电力推进,噪音小,行驶平稳,游轮的配置高,娱乐设施丰富,房型也比较多,我上次是在美亚国旅网站下单船票的,价格我觉得挺合理的。
3天前
sx_144979408
sx_144979408Lv.3
3天前
回复

我上次游览三峡选择的是世纪绿洲号5楼的豪华标准间,我喜欢住在高楼层,我觉得这样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欣赏风景视野会非常好,现实也果然如此。提醒一下,住在5楼是需要多花点升楼层的钱的,不知道这点你能不能接受。

刘文欢猫熊
刘文欢猫熊Lv.3
回复

世纪绿洲号这个船升楼层贵吗?

1天前 0
sx_144979408:2楼是基础楼层,每升一层楼每人多加200块钱,我上次住在5楼多花了600块钱,这个就是我上次乘坐绿洲号多加的升楼层费用,现在的价格有没有变化你可以在美亚国旅网站里了解一下。
1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